展会相关
返回
展会回顾丨2023CBCE精酿啤酒展完美收官
2023-6-1 15:43:15

2023亚洲国际精酿啤酒展览会(CBCE 2023)于2023年5月30-6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顺利举办。南京迦南比逊科技有限公司携最新产品与技术参与此次展会,为参展客商展现了最新的产品和啤酒啤酒整线解决方案。

1693469094313081977.jpg


2023CBCE此次精酿聚会回归上海,汇聚中国乃至海外地区近240家展商。啤酒设备、精酿啤酒、原材料、包装、生产线及销售领域的新老面孔纷纷亮相,在13,000㎡展示平台上深入洽谈,共同迎接这场精酿盛宴。

1693469135162053925.jpg


迦南比逊本次以“整线解决方案”为参展主题,力求完美呈现一场“品控+品牌”双向赋能的“饕餮盛宴”,让参展客商满意、尽兴而归。

展会期间迦南展台参观的客商络绎不绝,意向问询超过往届展会。迦南比逊的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耐心地与参展者们进行沟通交流。很多专业观众及参展企业,在详细了解产品特色、技术优势、服务能力后,对迦南比逊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均给予了高度的认可。不少客户现场进行咨询,并表达了后续深入合作的意向。

CBCE2023推文图片6 拷贝.jpg

也有伴随展台人气前来参观的宾客,工作人员以专业的角度为其介绍酿造工艺、设备选配等,也以迦南的精酿招待八方宾客。现场的鼎盛人气,让更多企业感受到液态饮品在疫情放开后进一步的回暖复苏。

CBCE2023推文图片4.jpg

1693469432381507514.jpg


此次展会上,迦南比逊展出了精酿整线小试设备、美式糖化两器组、酒花枪、各种规格发酵罐等。产品丰富、系列多样,引起了参展者广泛关注。尤其是整线小试设备,更是成为备受关注的焦点。

1693469485139047853.jpg



三天时间,迦南比逊收获诸多客户的肯定和好评。迦南始终笃行专注健康价值之路,坚持革新有深度、创新有力度、行动有速度,持续扩张产品矩阵,助力液态饮品行业发力,为全球客户创造更好的体验。

2024年CBCE,迦南将为您呈现更多精彩,我们与您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