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相关
返回
放眼国际 砥砺前行
2018-6-25 15:06:23

2018年6月20-22日,浙江迦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参加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十八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暨第十三届世界制药机械、包装设备与材料中国展(CPhI & P-MEC China 2018)。

迦南科技在此次展会以“固体制剂智能化整线解决方案”为展示主题,吸引了众多海内外观众的关注,同来自近200家来自40多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客户进行了洽谈和交流,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1533792923990010770.jpg

迦南科技展位风采

迦南科技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一站式服务,此次展会上通过3D模拟视频演示以及“固体制剂自动化联线”实物展示的方式,充分诠释了迦南对制药企业智能化工厂方案的理解。其中无人化运行的AGV小车成为展位上最为引人瞩目的焦点。许多观众纷纷表示,没想到中国智能制造已经在制药行业取得了这么大进展。

1533792954432011097.jpg

AGV小车

迦南科技坚持技术创新与改进,为客户提供性能卓越的单机设备。例如此次展出的干法制粒机也引来许多客户围观。一位来自突尼斯的客户观看后,立即决定修改行程前往南京迦南考察,希望尽快达成合作。

1533792981619045909.jpg

迦南员工为客户讲解全伺服干法制粒技术

放眼国际,中国制药行业在转型升级中带来更大的活力与机遇。迦南科技在国内已是知名的领军型制药装备企业,但深知离世界一流制药装备企业还存在不小的差距。迦南愿与制药装备同仁一起努力,砥砺前行,在不远的将来实现弯道超车。

1533793014072095216.jpg

展会合影

明年六月,迦南科技期待与您再约上海CP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