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相关
返回
迦南科技:专注健康价值,持续创造价值
2021-5-26 13:56:59

    第60届(2021年春季)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暨2021(春季)中国国际制药机械博览会于2021年5月10日至12日在青岛世界博览城隆重召开。

    作为药机行业最具影响力的盛会,本届药机博览会汇集了1400余家参展企业和合作单位逾6万人次专业观众共襄盛举,13.5万平方米的展区里展出了9大类近万台(套)设备新品,2场高质量的平行论坛和80余场技术交流会线上线下展播,聚焦行业关注话题,吸引了近6000人次的专业观众积极参与。

 1001.png


1002.png


1003.png

▲展会现场

    迦南科技及下属多家子公司全程参与此次展会,现场展示智能化在线配料混合系统、智能数粒瓶装线、智能投料系统、固体制剂制药用水系统、高密闭制粒线系列设备、高速压片机、全伺服干法以及固体制剂智能制造等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的目光。迦南科技的专家们与观众面对面地进行深入交流探讨,碰撞出了更多的新思维和新方向。其中,新推出的T220 试验型压片机旨在有限空间内实现更多的功能部署,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需求,同时关注操作舒适性、维护便捷性;智能投料系统解决方案展示了其中的关键设备翻转投料AGV小车,为在本次展会增色不少并引起行业客户高度关注……

2001.png

2002.png

2003.png

    展会期间,迦南科技还举办了包括《固体制剂智能制造管控平台经验分享》 、《水系统公用工程运行可靠性控制》 、《多粉尘素片数粒装瓶解决方案》 等课题在内的多场同期活动,向观众们及业界同仁分享公司对于最新产品和技术的知识、经验及见解。

 2004.png

2005.png

2006.png

2007.png

▲参展团队风采

    目前,迦南科技可为客户提供固体制剂智能化解决方案、制药用水系统解决方案、固体制剂高密闭整线解决方案、中药提取自动化整线解决方案、智能仓储物流系统解决方案、固体制剂药学研究服务等众多服务。

整线.png

五化.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