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相关
返回
2021年国际(亳州)中医药博览会丨迦南比逊诚邀您共赴盛会
2021-9-16 9:02:29

1003.png 

图文/迦南比逊 陈昆敏

 

      道传千载,药韵天成。

      2021年国际(亳州)中医药博览会暨第37届全国(亳州)中药材交易会,将于9月26日至28日隆重举办。本届大会以“中医药,让人类更健康”为主题,设置了7大展区和多项会议主题活动。

      迦南比逊将携最新产品和技术参加此次展会。我们诚邀您相聚亳州,共赴盛会!

 

      一、关于我们

      南京迦南比逊科技有限公司是现代中药制药设备、制药项目管理等中药领域的全产业链服务提供商。公司以研发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推动研发项目成果转化,提升技术实力,致力于高新技术在中药领域的产业化和市场化。

3001.jpg

      迦南比逊自主研发的智能中药煎煮机等煎煮设备,打破行业内煎药以人工操作为主的传统模式,煎药全过程自动化控制,避免人为因素的干扰,保证煎药高质高效,实现煎煮流程精准化,卫生清洗严格化,作业模式人性化,汤剂质量标准化,远程管理可控化。医院处方流程化远程监管的放心与病人便利地服用高质汤剂的安心是迦南比逊服务于智能中药煎煮中心的宗旨!

 

      二、参展信息

      1.时间:9月26日至9月28日

      2.地点:亳州市康美会展中心

      3.展位号:S-57

 

      三、部分参展产品

      智能中药制剂软件系统-IPS:迦南比逊智能中药制剂软件系统管理范围覆盖智能中药煎煮中心业务运营各环节:管控前端接/配方接口、煎药设备(浸泡、煎煮、包装等)至物流配送系统

1001.png

       智能中药煎煮机 - IDM:古法散煎 汤剂均一 减人高效 数据增值

 1002.png

      自动膏方制备机 - OPM:自控制膏 一致高效 功能集成 一体布置

 1003.png

      自动中药煎煮机 - ADM:侧向挤压 罐盖自锁 一键启动 自控煎煮

 1005.png

      自动浓缩包装机 - CPM:触屏控制 均分包装 自控浓缩 药量自检

 1006.png

      四、联系我们

      手机:138-1265-9708(杨波);138-5188-1796(高晓东)

      电话:025-68817777

      邮箱:kfb_001@china-jianan.com

      网址:www.china-jianan.cn

 

      我们诚邀您莅临现场参观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