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返回
南京市高淳区领导到迦南比逊园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8 10:53:4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广大党员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12月8日上午,南京市高淳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高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孔令杰到迦南比逊园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迦南比逊高管团队、迦南比逊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园区各分、子公司流动党员、群众代表等参加。

 IMG_2992 拷贝.jpg

宣讲中,孔令杰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和阐释。孔令杰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个常学常新、不断深化的过程,企业要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加强部署,推动全员系统学、突出重点学、结合实际学,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企业落地落实。

 IMG_3004 拷贝.jpg

会上,部分党员踊跃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将认真学习贯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结合自身岗位职能,将个人工作融入企业发展,努力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苦干实干、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孔令杰还深入生产车间和员工生活区,实地调研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孔令杰强调,企业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统筹发展与安全,压实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责任,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实现企业更大发展。

IMG_3020 拷贝.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