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返回
团结协作 快乐运动 | 2022迦南比逊园区运动会圆满落幕
2022-11-25 15:38:22

为进一步加强迦南比逊园区各分、子公司的沟通与协作,增强园区员工的向心力、凝聚力,共同营造迦南文明、和谐、健康的文化氛围。日前,由迦南比逊组织的园区2022年秋冬季运动会圆满落幕。本届运动会自11月21日开赛到11月24日结束,来自迦南比逊、凯贤(南京)、比逊弥特、希特普、南京奇云等分、子公司近百名员工参加包含象棋、乒乓球、定点投篮、跳绳、4*25米折返接力等多项团体与个人赛事。


图片


11月24日,由各公司组成的六支参赛队伍精神饱满、队列整齐地依次入场。壮观的阵容展示着迦南人众志成城的斗志,坚定有力的步伐闪耀着迦南人永攀高峰的信念。迦南比逊总经理孙健致开幕辞。孙总指出本届园区运动会的目的在于强身健体、培养迦南人团结协作精神,以更强健的体魄、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与生活。


图片


赛场上,随着裁判的一声声令下,运动健儿们或健步如飞,疾驰奔向终点;或身轻如燕,跳动了青春沸腾了热血;又或是稳如泰山,展示高超的平衡与技巧……赛场外,欢呼声呐喊声不绝于耳,他们的热情感染着运动员,使得运动员一次次爆发潜力,突破极限,也点燃了赛场的火热氛围。


图片


24日下午,此次运动会圆满落幕。各分、子公司领导为获奖选手/团队颁发荣誉证书与奖金。《十日谈》中写道:"攀缘的艰辛就换来了加倍的快乐”,参赛六个队伍都取得了令人欣喜的良好成绩。获奖选手们洋溢的笑容是他们汗水与拼搏的最好回馈,同时也激励着更多人不断挑战自己,以强健的身心勇攀高峰。


图片

图片


此次园区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各分、子公司团结协作、勇于争先、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着园区员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