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返回
创新中医,智造健康 丨 迦南比逊参展2022亳州中医药博览会
2022-9-12 10:46:17

“药”聚一堂,共襄盛举。9月9-11日,2022年国际(亳州)中医药博览会在亳州康美会展中心顺利举办。本届会展总面积达16000平米,展位近700个,参展企业430余家,南京迦南比逊科技有限公司携最新技术与产品隆重亮相展览会,吸引了众多参展客商的目光。

小2.jpg

微信图片_20220916131119.png

全球新冠疫情反复,中药在抗击疫情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受到国内外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迦南比逊研发制造的自动/智能中药煎煮机和智慧中药房项目在现场也备受瞩目,吸引了众多参展客商前来咨询。

此次展会,迦南比逊以展板的形式展出了智慧中药房(自动煎药中心一站式解决方案)、智能中药煎煮机;以产品实物展了多规格自动中药煎煮机、自动浓缩包装机、自动膏方制备机等多个机型。凭借着先进的设计理念、精湛的制作工艺、优异的设备性能和精美的外观造型,众心和获得了参展客商的一致好评。

小1.jpg

6162b69cfddf5484385d4bb34a966d4 拷贝.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