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返回
聚势共生,赋能共赢——迦南比逊召开2020年度优秀表彰大会
2021-9-23 17:01:37

 

图文/迦南比逊 陈昆敏

 

      稻香秫熟暮秋天,阡陌纵横万亩连。在这大地流金、充满希望的九月,奋进拼搏的迦南人迎来了收获和喜悦。

      9月16日下午,南京迦南比逊科技有限公司在研发楼举行以“聚势共生,赋能共赢”为主题的2020年度优秀表彰大会。集团董事长方正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集团和迦南比逊各部门领导、优秀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1001.png

1002.png

▲2020年度优秀表彰大会现场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疫情席卷全球,给各国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造成重大威胁。迦南比逊在董事会和公司高管团队的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砥砺前行,2020年全公司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同时公司和其光、同其尘,培养了一批在各岗位上恪尽职守、勤勉敬业、开拓进取、敢为人先的优秀员工,他们不辞辛劳、不畏艰难、不辱使命,为企业的逆势增长和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力量。

 1003.png

1004.png

1005.png

1006.png

2001.png

1008.png

▲集团和公司领导为优秀员工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此次表彰大会对过去一年中表现优秀、成绩突出、贡献卓著的员工进行表彰,包括优秀员工10人、优秀主管3人、优秀班组长1人、十年荣誉员工1人。

1010.png

▲集团董事长方正发表重要指导讲话


      表彰大会上,董事长方正围绕会议主题“聚势共生,赋能共赢”发表重要指导讲话。方董指出,2020年是承前启后的一年,也是迦南科技的20周岁生日。回顾20年的发展,迦南从零开始到成功上市,营收从10年破亿到现在突破10亿,无不印证着聚势的发展规律。未来迦南将继续聚势,不断聚集新的业务、新的人才、新的能量,为企业的发展壮大把薪助火。同时企业要长足发展,内部必须实现共生。只有全体员工目标一致,迦南团队才能上下同心,共同前进、共同发展。

      方董强调,迦南要为员工、团队和企业的成长赋能。对员工而言,我们个人素养、专业技能和职业化水平的提升是对自身及团队的赋能,团队整体业务能力的提升最终又会回馈、带动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同时赋能也是一种价值的体现,通过艰苦奋斗和努力拼搏,为客户、社会创造价值,为员工谋求福利,追求员工与公司、社会的和谐,让员工有归属感和成就感,最终为公司的长足发展和社会的和谐进步做出贡献。

1011.png

2020年度优秀表彰大会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