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返回
南京市高淳区副区长洪伟调研迦南比逊产业园
2022-5-13 10:21:57

本文作者:文/迦南比逊 吴政 图/迦南比逊 刘婷

      为深入了解产业发展情况,对高淳区高端装备产业链发展工作再部署、再细化、再推进,5月12日下午,南京市高淳区副区长洪伟莅临迦南比逊产业园调研考察。高淳经济开发区、区商务局等部门领导参加调研。

      洪伟副区长一行先后来到凯贤(南京)高端水机生产线、迦南比逊干法制粒机总装车间、希特普调试车间,实地调研园区企业产品性能和智能制造等情况,并对园区各公司的高端智能化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

1652408632466084238.png

▲洪伟副区长一行调研考察凯贤(南京)

 1652408656995049290.png

▲洪伟副区长一行调研考察迦南比逊

 1652408690319093007.png

▲洪伟副区长一行调研考察南京希特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迦南比逊总经办、高淳经济开发区、区商务局等领导围绕“高端装备产业链发展”进行交流。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洪伟副区长表示,迦南比逊园区的产业聚集是高淳区高端装备产业链发展的示范和样板,希望迦南比逊园区各公司进一步加快产业集聚,实现优势互补,全面提升智能化制造能力,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高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产业链动力,加大对头部企业拉动和企业抱团发展的支持力度,全面落实支持产业链发展的政策措施;发挥好政府部门职能作用,及时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拿出对策和办法,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赋能。 

1652408717228036742.png

▲洪伟副区长一行与迦南比逊领导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