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返回
吴卫国鼓励南京“迦南”科技创新
2018-6-4 17:49:32

     近日,南京市副市长、高淳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卫国、高淳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小平在该区有关部门领导陪同下,莅临公司调研。

吴卫国鼓励南京“迦南”科技创新.png

吴卫国一行认真听取了董事长方亨志对企业发展情况的介绍,并饶有兴趣地观看了公司自动焊接设备演示片。吴卫国对公司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吴卫国指出,高淳撤县设区融入南京大都市圈必将会给高淳的企业带来更大的发展空间。“迦南”作为科技成长型企业发展潜力巨大。今后,政府将进一步加大政策、服务等各方面的扶持力度助推企业快速发展;同时“迦南”要抢抓有利机遇,充分利用自身机制灵活、产品科技含量高、市场发展空间大的特点和优势,抢占市场先机,加快产品更新换代速度,保持民营科技型企业的活力。
    
吴卫国希望公司要不断扩大生产规模、销售规模和产品市场占有率,把产品优势转化为市场优势,实现企业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