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返回
南京迦南获评“省民营科技企业”
2018-6-4 17:48:55

      近日,2012年度首批“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评审名单揭晓,经过严格审查考核,南京公司符合相关认定标准,被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协会评定为2012年度“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 
       南京迦南制药设备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就不断坚持自主创新,在产品改造升级和新产品研发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公司通过加大研发项目的投入和各类专业人才的引进,不断开发和提高新技术、新产品来提升产品的科技含量,新产品“LG系列干法制粒机”成功推出后便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订单纷至沓来。
        南京公司此次被认定为2012年度“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是有关部门对南京公司科技研发、自主创新等工作的认可和肯定。南京公司将再接再厉,不断深化科研创新、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着力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全力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