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返回
公司召开第一季度运营总结会
2018-6-4 17:47:49

4月9日上午,公司召开第一季度运营总结会,总结分析第一季度运营情况,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并就如何开展第二季度工作作出部署。公司高管、各部门经理、主管及全体班组长工三十余人参与会议。执行董事方正总经理莅临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公司召开第一季度运营总结会.jpg

    会议首先听取了部门负责人第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及第二季度工作重点。综合各个部门汇报资料,一季度大多数部门的工作目标基本完成,但个别部门的工作稍有迟缓有待“提速”。

     在认真听取各部门的汇报后,执行董事方正总经理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并就公司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各部门要按照年初经营会议上提出的工作目标展开工作,切实履行管理职责;总经办要专门成立工作目标成果稽核小组,评价鉴定各部门围绕工作目标履行的实际效果;二是成本是企业利润的支柱,如何降低成本、查找损耗原因是每位管理者必须思考的问题;财务部门要对各个部门进行成本管理意识的培训,提高管理者的成本意识;三是加强员工质量意识的教育培训,落实质量管理奖惩制度,提高客户满意度,减少客户投诉率;四是安全生产、人人有责。各个部门管理者要有对公司和员工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总经办、人力资源部要加大对员工的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培训不能讲过场,要注重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