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返回
南京市高淳区委书记霍慧萍莅临公司调研
2018-6-4 17:26:31

    1022日下午,南京市高淳区委书记霍慧萍、区委常委张小平、副区长朱启军在该区财政局、发改局等有关部门领导陪同下莅临公司调研。

南京市高淳区委书记霍慧萍莅临公司调研.jpg

   公司总经理张宁、副总经理刘坚胜陪同调研并为来宾现场讲解迦南先进的工艺生产流程。在激光切割车间和自动焊接车间,霍书记一行对迦南先进的制造设备和工艺技术啧啧称赞。同时勉励公司要加强自主创新能力,进一步开拓市场,不断提高企业的竞争能力,继续做大做强。

南京市高淳区委书记霍慧萍莅临公司调研1.jpg

    在二期、三期工程施工施工现场,区委书记霍慧萍详细了解公司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对公司与同济大学“工业4.0”合作项目表示高度肯定。霍慧萍表示,南京迦南是高淳区重点企业,政府各部门会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助推企业稳步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