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返回
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黄莉新莅临南京迦南调研
2018-6-4 17:00:21

      本报讯  3月15日,中共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黄莉新在南京市、高淳区等有关部门领导陪同下莅临南京迦南调研。她强调,要科学把握新常态下企业发展方向,坚持不懈实施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加快制药设备智能化项目建设,增强企业核心竞争优势,奋力将迦南打造成制药设备国际化领军企业,为南京建设先进制造业基地作出积极贡献。

    在公司执行董事方正的陪同下,黄莉新一行首先来到流体设备生产车间调研。她详细了解MVR产品的技术要求和产品性能情况,希望南京迦南进一步加强一流技术的消化吸收再创新,全面赶超国内流体设备先进制造水平。

   在干法制粒机总装车间,当黄莉新得知干法制粒机顺利通过江苏省省级新产品鉴定时,对迦南高端市场制造设备和精湛的工艺技术表示高度肯定。同时勉励公司要加强自主创新能力,进一步开拓市场,不断提高企业的竞争能力,继续做大做强。

    在二期、三期工程施工现场,黄莉新详细了解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对迦南科技与同济大学“工业4.0”合作项目表示高度肯定。黄莉新强调,迦南科技作为国内最大的集成套粉体制药设备、流体制药设备、食品机械设计、开发、制造、工程安装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特大型综合性企业, 要加快国际化发展步伐,对标和接轨国际一流标准,主动与国内一流的高校和科研团体合作,引进世界高端工业生产、制造技术,及时、主动把握“中国制造2025”等国家战略实施带来的发展契机,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全力抢占制药设备制造业制高点,促进企业大健康产业持续快速发展。(吴政)

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黄莉新莅临南京迦南调研.jpg

黄莉新(前排左二)在南京迦南执行董事方正(前排左一)的陪同下视察企业

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黄莉新莅临南京迦南调研1.jpg

黄莉新视察南京迦南生产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