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返回
公司召开首次通讯员工作会议
2018-6-4 16:59:16

        4月23日下午,公司召开了通讯员工作会议。来自PP事业部、LPS事业部等部门共10位通讯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主要目的是研究讨论改版后的《迦南科技报》的供稿工作。

公司召开生产专题会议.jpg

会上,行政部负责人介绍了《迦南科技报》发展历史和发展前景。通报近几期《迦南科技报》通讯员稿件的报送及采用情况,同时对第20期《迦南科技报》的组稿编排工作进行了学习。

会上,行政部负责人就加强今后通讯员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迦南科技报》作为集团唯一的纸媒,具有很强的直观性、可读性和传播性,大家要高度认识《迦南科技报》对于宣传企业文化及品牌的重大促进作用。二是行动中扎实履责。通讯员肩负着宣传企业文化的重任,要从内心喜爱通讯员工作,要善于发现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新闻线索,要着力宣传身边的好人好事、技术创新、质量提升、工艺改善等弘扬“正能量”的题材。要多观察、细思考、勤练笔,履职尽责。三是重视综合素质提升。通讯员作为企业的“文化人”,写作对于提高个人的综合能力和素质都有很大的帮助,大家要珍惜公司提供的展现平台,积极供稿,为提高公司宣传工作质量、促进企业文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