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返回
公司晨会PK赛圆满成功
2018-6-4 16:49:17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对于一线班组而言,晨会是每天开展工作的第一件事。为了让晨会管理得到提升,公司邀请股份公司行政副总廖权辉先生担当晨会指导老师。在廖权辉先生悉心、专业的指导下,各部门、班组的晨会质量较以前有很大的提升。为了检验晨会成果,531日,公司特主办了一场晨会PK赛。

公司晨会PK赛圆满成功.jpg

 经过先期辅导、现场点评、首轮预赛等环节,最终选定PP事业部钣金下料组、PP事业部焊接组、PP事业部机器抛光组、财务部、采购部等5个班组、部门参加晨会PK赛。

 比赛过程中,5个团队晨会内容丰富、队伍整齐,口号高亢嘹亮。充分展示了迦南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现场七位评委认真评判下, PP焊接组、PP机器抛光组分获优秀奖,采购部获得第三名;财务部荣获第二名;第一名被PP钣金下料组收入囊中。

 本次高效晨会PK赛取得圆满成功。(陈正伟)

公司晨会PK赛圆满成功1.jpg公司晨会PK赛圆满成功2.jpg

公司晨会PK赛圆满成功3.jpg公司晨会PK赛圆满成功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