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返回
公司召开生产专题会议
2018-6-2 16:25:34

11月7日,公司召开了安全生产专题会议,深入探讨安全管理工作新思路、新方法,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安全管理责任。

公司领导、各事业部、各中心、各部门分管安全生产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行政部通报了2016年度安全生产情况和高淳区安监局现场检查整改要求。总经理张宁认真听取了各事业部安全生产情况汇报,并结合事业部安全管理现状做了点评。

张宁指出,公司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总体平稳,但是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第一,员工自我保护的安全意识不够,劳动防护用品佩戴不规范;第二,现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不到位,对车间存在的安全生产隐患不能及时排查;第三,班组长对员工的安全生产监控不严格,没有起到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张宁要求各事业部生产管理人员要认真地履行岗位职责,预防和控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同时,行政部、人力资源部要制定员工安全生产培训计划。

    会议要求各事业部、各中心、部门要严格落实公司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继续保持安全生产红线高压意识,警钟长鸣,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形式稳中求进。

公司召开生产专题会议.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