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返回
公司举办“赢战2017,跨越亿元”迎新晚会
2018-6-2 9:31:27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忙碌的2016年已过去,充满期待的2017年向我们走来。新的一年,孕育新的目标和希望。111日,公司2016年终答谢酒宴暨赢战2017,跨越亿元迎新晚会在高淳鑫运来大酒店隆重举行。迦南科技总经理、南京迦南执行董事方正先生和南京公司全体员工及上海凯贤流体科技有限公司部分员工等共同出席了本次盛宴。

公司举办“赢战2017,跨越亿元”迎新晚会.jpg

(执行董事方总发表新年贺词)

晚会当天,从酒店门口远处看,多彩气球组成的拱门正中央处,“南京迦南比逊科技有限公司2016年终答谢酒会”这几个粉红色的字体即刻映入眼帘。精心布置的帷幔、彩球与舞台,使整个氛围显得既温馨又洋溢着新春的气息。

在迦人们的欢声笑颜中,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公司总经理张宁先生向晚会致开幕词,张宁在回顾2016年公司整体业绩连续第四年创造历史的同时,又对2017年提出了更高的目标与方向:赢战2017,跨越亿元的目标。执行董事方正先生在新年致辞中指出:2016年,南京公司的成长是有目共睹的,集团公司对南京公司的成绩表示认可,并对南京公司2017跨越亿元的目标寄予厚望。

公司举办“赢战2017,跨越亿元”迎新晚会1.jpg

(总经理张宁发布2016年度运营成果)

    晚会上,演职员们给大家呈现了精彩绝伦的艺术表演。由员工王赟凯和孙慧倩等带来的歌舞《迦南智造我们一起走》,融汇了迦南的核心理念“迦南智造爱的文化和南京迦南对完成2017年目标的信心与决心,激昂的歌曲和优雅的舞蹈融合在一起,现场叫好声不断,掌声连连;由16级毕业生带来的舞台剧、请外部专职演出人员表演的魔术表演、孔雀舞、古筝表演等节目使同事们眼前一亮,现场掌声雷动,让人目不暇接;还有中层领导和员工紧密互动的反方向游戏,让领导们也体验了一次被指挥的感觉。在表演中间穿插着抽奖,把会场的气氛一步步推向高潮:由电脑随机抽奖分别产生了幸运奖、一二三等奖与特等奖,奖品包括55寸液晶电视.ipad、华为手机等多项大奖。

公司举办“赢战2017,跨越亿元”迎新晚会2.jpg

(签订责任书)

    公司的成长离不开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2016年南京迦南涌现出了一批辛勤奋斗在一线岗位上,在迦南的发展中抒写了新的篇章。在晚会进行中,公司没有忘记他们的付出与努力,分别对这批优秀的员工予以了表彰与颁奖。值得一提的是,“十年荣誉员工”徐向中,他默默地在生产岗位上奉献了十年的青春,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对优秀员工的激励不仅是对他们一年辛勤工作的最好肯定,也促进了迦人们更加积极地投入到2017年的工作中,让我们每一位迦人都凝聚自己的力量,为迎接新的机遇与挑战,争取实现跨越亿元的目标而共同努力。

公司举办“赢战2017,跨越亿元”迎新晚会3.jpg

(优秀员工颁奖)

公司举办“赢战2017,跨越亿元”迎新晚会4.jpg

(优秀管理颁奖)

公司举办“赢战2017,跨越亿元”迎新晚会5.jpg

(10年荣誉员工颁奖)

    整个晚会现场气氛十分欢庆,大家一年辛苦工作后在一起的开怀畅饮,同事们在一起交流工作,畅谈生活。这也是一次增进同事感情,增强企业凝聚力的盛会。在一首《好日子》的歌声中,晚会圆满地画上了句号。是的,好日子,这不仅表达了我们所有迦人们对2017年的祝福与期待!更加坚定了我们的信念与目标:2017期待着南京迦人们更加精彩的表现,2017期待着南京迦南比逊抒写更加辉煌的业绩! (祝祥权)

公司举办“赢战2017,跨越亿元”迎新晚会6.jpg

(歌舞)

公司举办“赢战2017,跨越亿元”迎新晚会7.jpg

孔雀舞)

公司举办“赢战2017,跨越亿元”迎新晚会8.jpg

(古筝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