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返回
高淳区常务副区长黄亦武莅临公司调研
2018-6-2 9:29:46

近日,高淳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黄亦武率国税、发改、经信、科技、开发区经发局等有关部门莅临南京迦南调研。

 座谈会上,公司领导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未来发展战略、“工业4.0实验室”、“机器人自动工作站”、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等各项工作的进展和企业文化建设情况。

 在听取公司领导汇报后,黄亦武一行对南京迦南快速发展和经营理念表示充分肯定;各部门负责人就今后如何更好地服务迦南作了表态发言。

 就“工业4.0实验室”、“机器人自动工作站”项目建设,黄亦武指出,迦南的产品完全符合高淳区高端智能装备制造范畴,同时,迦南是高淳区重点企业,各部门主动作为、敢于担当,要着力解决迦南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通过政企合作,将迦南打造成智能化制药装备龙头企业。

ABUIABACGAAgqK70wQUo3rvE3wcwgCA4qhU!400x400.jpg